close
電腦終於修好了
不能用電腦的日子   還真不方便



快開學了
其實還滿期待開學後的日子

暑假的日子  過得有點厭煩了
除了想要換個生活模式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

想趕快考試   然後知道結果
不管是什麼結果  我都可以接受
我只想要  趕快結束這種  "不確定感"


這暑假  算沒有荒度吧(再度感謝我的麻吉)
日文的能力進步多少  我不知道
不過  我漸漸了解  "學習" 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   跟以往的讀書態度  有點轉變
這個轉變   應該可以讓我  繼續學習下去
不再是為了 工作  為了考試  



"海角七號" 佳評如潮
大家趕快去看

期待禮拜六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