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出發
到抵達日本
然後新的學習開始
就這樣偷偷的過了一個月

爸比和媽咪還是一樣很擔心我
雖然每個禮拜視訊
說我看起來過的還不錯
即使我說我過得很好
但從你們問我的問題當中
我就知道
你們的擔心並沒有因此減少


你們願意放手讓我單獨來日本
在機場看著我的背影
送我走.............

光是這樣
我就覺得你們好偉大
.............................................................................

朋友們也一直關心我的近況 
謝謝你們


老實說
上課的第一天
有被重重一擊

其實是有煩惱的
但是因為我相信可以找到解決辦法
所以就沒有很詳盡地跟大家說

但大部分的時間
我是很快樂的
請大家不用擔心我  
 
而且我在這裡也找到紓壓的方法---"旅行" 
不管是長途旅行或者只是在東京都的小旅行
都可以讓我釋放壓力而且也更有動力念書



I WII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