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有一天早餐吃到這個麥當勞漢堡
我就忘不了這個味道 

還記得去年我回台灣的當天
還特別再去吃最後一次
因為怕之後吃不到

很想每天吃它
但是它不像台灣早餐店賣的漢堡那麼便宜
一個單品是日幣兩百六(請乘以0.35)
如果是套餐的話
一個薯餅加一杯很小杯的飲料
日幣四百六

為了省錢
我都會單點
然後回家自己泡咖啡喝 

來介紹一下他為什麼好吃


它的日文名字叫做マックグリドルベーコン&エッグ.チーズ

所謂的『マックグリドル』是麥當勞早餐的新口味
上下兩層麵包是 鬆餅的口感和味道
咬下去的瞬間
鬆餅裡頭流出  甜美的楓糖醬 
再搭配充滿香味的培根『ベーコン』和口感滑嫩的煎蛋『エッグ』
最後加上一片薄薄的起士『チーズ』
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給它滿分五顆星☆☆☆☆☆

每次帶新朋友去吃 他們都會愛上它
每次吃它我都會大喊 幸せ❤❤
是台灣吃不到的味道

所以請來日本的朋友們
一定要吃一次看看(強力推薦!)
千萬不要依照看板上的圖片點餐
因為都長得很像
不會日文的朋友們
請記住他是二號餐 

拜託拜託請支持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