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開心了!!!!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打這篇網誌
還記得我上個月才提到我的兩位女性朋友失戀 
但是現在她們遇到更適合自己的人
我好替妳們開心喔!

特別是淑雯
如果是當面聽到這個消息
我會高興的想要抱住你

你跟我說:
生平第一次遇到對自己超好的人
而且跟吳阿薇有得拼
(那我真心希望他可以超越我,這樣我會替你超開心的)
你還說:
難得遇到可以一起耍白癡的人
(你居然用了"難得"兩個字)

當我聽到你描述你們之間的事情時
我就知道你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
不在一起的話
我會替你可惜

Dear淑雯:
這次一定要開心地談戀愛
不要在像上次煩東煩西
懂嗎!! 
萬一如果有什麼事
請千萬千萬等我回台灣後再分手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當面好好罵他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在旁邊陪你
但我一點都不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一點都不希望

其實因為你
讓我有不一樣的想法:
如果真的遇到適合也喜歡的人
即使剛分手沒多久
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接受呢?

所以祝福你的同時
我也會真心祝福他

最後送你一句話: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