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比Don't worry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上個禮拜因為考試快到了
心情變得很煩躁

厚厚的書讀到很不耐煩
考卷會寫到很不耐煩(考卷真的很多張) 
想把我的情緒抒發一下

所以我在狀態上打了"我好想砸書和撕考卷"

隔了一個禮拜沒視訊的爸比
一看到我上線後
馬上就跟我說
他看到我打的狀態後
這幾天都睡不好
想說乾脆叫我回台灣算了
哈哈~~

看來我讓你擔心了
巴比 SORRY

但是也要請巴比   Don't Worry  

............................................................................
最近很多朋友跟我說

看到我的網誌和照片
覺得我在這邊過得很開心

我的確很開心
但也不得不說
也會有負面的情緒

能盡量不抱怨就不抱怨
我能身在日本 就已經很幸運了
我應該要更努力去解決問題
而且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過我也不是聖人
偶而我也想要囉嗦一下日本人的G掰
或者
考試前得煩躁情緒等等

在台灣的朋友們都會給我鼓勵
巴比跟媽咪更是

這些鼓勵可以讓我恢復元氣

所以巴比Don't Worry  
考試結果也 Don't W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