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茶在我來日本前  我好討厭喔~ 因為台灣的抹茶一點都不抹茶

但是現在我超超超超超愛

喜歡的起源從"茶寮都路里"開始

我的最愛 (抹茶跟紅豆真的是一對戀人)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抹茶聖代 

來京都一定要吃 

去三次京都

必吃的甜點

不吃的話

好像沒來過京都ㄧ樣 

心裡會有種空虛感

每次下車到了京都

除了期待美麗風景之外

剩下的就只有這個抹茶冰了~

其他的京都料理,實在不感興趣

可是照片照得太少了

因為抹茶冰ㄧ送上來

就迫不及待要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