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不喜歡

傷心 不傷心

高興 不高興

有多少次

選擇逃跑

............................

我一直是不喜歡讓自己沉溺於負面思考

一定會遇到心煩的事情

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

或者有誰剛好踩到我的地雷

一定會有!!  畢竟我只是平凡人

可是我不會讓這種事情放在心裡太久

過去就算了

這點大概是遺傳我爸

很討厭計較有的沒的

很多事情就隨意就好

有的人說 我太客氣或人太好 好到像假的

哈哈哈

不過我可以發誓

我付出的  我從來不覺得勉強

也不會覺得自己付出比較多

因為我也從大家那邊得到很多

這是真的

大家看我的FB 網誌

都覺得我在這邊過得很好

我的確是在日本過得滿爽的啦

可能我不是一個會一直跟人家訴苦

很多事情我比較不會依賴別人

可是在我心中

我是很需要你們大家的

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