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經過一段時間

就會不自覺想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生活狀況

 

想到下禮拜的班表

心裡就累累

 只休一天  剩下的六天上完課後連續六小時的打工

大概又要不成人形

其實有在思考要不要請店長幫我排少一點班

但是人的慾望無窮啊!!!!!!!! 

都在想要買什麼東西跟去哪裡玩 (是支持我每天去打工的動力來源)

另外

每月25日的發薪日  會讓我的心裡就有一種充實跟安心感

不用一直跟家裡拿錢的感覺真的很棒

.............................................................................................

現在開始回復高中的好習慣:每日一顆蘋果

已經吃了快一個多禮拜

我覺得有差耶!!!!!!

感覺皮膚跟精神狀況有比之前好 

大推蘋果

前一個禮拜深受豆豆的困擾

馬咪說用面蘇利達姆治

二話不說  一下課馬上去買

發現日本製的面蘇利達姆效果比台灣的好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

十月份開始

課程開始進入後期

會計殺掉我好多的腦細胞喔!!

張淑雯快救我!!

深刻感覺到不常用頭腦的話真的會變笨

因為現在思考數學問題

到某一個點會突然轉換不過來 

 

先這樣

其實想要講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