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之後

發生了好多的戰爭

是惡魔與天使的交戰

心的交戰

讓我有點疲乏了

剛開始來日本

對於日本人的冷漠跟文化差異

讓我有許多抱怨

後來學會接受跟釋懷

理解釋懷後

發現日本其實也是充滿溫暖

好比說 寄宿家庭的卡桑和多桑

 打工的同事們

大家都對我很好

但細想過去一年

不開心的事情居多

很多人看我的fb或部落格

說我在這邊過得很開心

當然生活中有"開心"的事情

但絕大部分是壓力跟緊張

事情過去就算

所以就沒寫在部落格上 或fb

現在住在寄宿家庭

跟過去一年比起來

幸福一百倍!!!!!!

卻沒想到也有一些小煩惱

但令我更煩惱的是

以前的我

"抱持感恩"勝過一切

怎麼這些想法

卻漸漸消失

讓我好害怕

在意的事情比以前多

想要抓住的東西比以前多

我需要好好淨化我的心靈

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hsinwei29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